行三藍光之夢

#光的課程 #行星三 #藍色光 #夢 #心得

藍色之光
智慧之光
主要在清理釋放內在的恐懼

昨晚的夢
我在搭飛機,座位前端的螢幕可以看到機頭的畫面
結果原本應該要準備降落的飛機
卻往一棟很高的建築物前進
我心裡知道,它要去撞那棟大樓
心裡想的是
再過半小時我就要死了
我最怕火燒了,沒想到我竟然要被燒死!!
然後想的是,我要不要利用時間
傳訊息給家人,告訴他們我愛他們
但其實我沒有很害怕也沒有驚慌的情緒
夢裡也沒有演到飛機撞上的那一刻

而另外一個夢(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夢)
有個陌生男子似乎是救了我
我從他走路一跛一跛發現他腳跟受傷
才發現他是那個救我的人?

然後因為做了好多夢 
我竟然睡到8:32才醒來!!!
更神奇的是,竟然沒遲到😂
謝謝好隊友S和天使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關於MH

擴大療癒一階複訓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