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張在白色之光

花精喝了將近一個月
而自修的光的課程
也在自己每晚邊聽邊睡倒致不知到底有沒有發揮作用的情況下
進行快一周,到了白色之光的最後一天

花精喝了第一罐,有一點小心得
它讓我能在前秒暴怒,在過數分鐘後,那個十萬分的怒氣被消弭到萬分。。。
本來在公司莫名討厭一個人,也突然可以輕鬆的和他打招呼。。
但花精不是萬能,它無法讓你隨自己所願的掌控心情
比較像是一個友善的朋友,協助讓自己更專注在自己想要的事物上
不受別的事情干擾

而光,除了聽錄音時呼叫自我,前額麻麻的,目前沒有太大的感覺

不過,今天發生一件事
因為回電給我的人的語氣不佳,外加他官腔的回答及完全不管我說的話
讓我整個怒火大暴發
事後被朋友笑不值得
思考我生氣的原因,我真的無法忍受別人對我講話打官腔
但也伴隨著的是,我不想控制自己的脾氣,所以怒氣完全經由話語傳達回去
。。。。。
白色之光是讓自己看清真相
而第一罐花精也沒有激起冬青的矢車菊。。。

所以。。。 我還真的不知為何自己最近那麼容易被激怒

 這就留給自己慢慢去察覺那個不為自己所知的一面了(笑)

很久沒把思緒打出來,開個新blogger是開心的。

下回來把自己這一路學的介紹一下
2016,多多指教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6/1/22
突然想到,會暴怒,也許是松樹喝了一個月,冬青跑出來了。
加入冬青再觀察一陣子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三藍光之夢

關於MH

擴大療癒一階複訓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