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雅解盤記錄

昨天晚上4/14,去給人做馬雅曆的解讀。
原本就知道自己是藍猴,但始終不知到底做何解釋,昨天倒是大約了解了自己本身的天賦配置。
在地球的本質是超頻的藍猴,藍猴幽默愛玩,不愛被固定下來,再加上我的超頻,更是一個不在正常律動,而是跳TONE的狀態。
如果藍猴發揮的好,會是有創造性又輕鬆的狀態。
但我的挑戰位置是紅龍,紅龍是第一個動物,代表遠古智慧的存在。
所以也有開創新東西的本質,但因為是我的挑戰,也代表這對我是個較困難
有挑戰性。但其實我本身仍有紅龍的力量,所以透過持續的練習,也許可以
發揮這個天賦。
下面的推動力量是白狗,白狗是充滿愛的存在,對我來說,只要有了愛
就能給我滿滿的能量,往上回到自己藍猴的本質。而白狗有太陽的特質
太陽是一種姿態,表示我天生對人對愛是一種有選擇性的回應。
右邊支持的力量是黃星星,黃星星是藝術.美.也具有審美觀,所以去看藝術
相關的東西會給自己支持與能量,當人生卡住時也多去看看藝術相關的東西。黃星星因為是天上的星星,天生也給人距離感。
上方提昇的力量是藍風暴,風暴總是無法停歇,走走停停,如何在風暴中保持中心,而隨著風暴移動不在一處止歇,也是給自己提昇的方式。
此生的生命目的是藍手,手代表用雙手去創造,也代表用雙手給人療癒,
有藍手特質的人,手心會特別有溫度,與人接觸別人會感受到一股療癒力。
難怪,我學東西總是脫離不了用手操作的能量療癒類型,我也會深受吸引。

左上方是我的高我,是黃種子,代表我知道在何時應該要做什麼事。就像種子般知道自己何時該發芽何時該成長。

昨天也快速講了我和S合在一起的相處能量是白鏡,會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的一部份,如同照鏡子一般。但課題..好吧,我暫時忘記了XD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三藍光之夢

關於MH

擴大療癒一階複訓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