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值得

陳綺貞:「當我決定擁抱自己,世界就開始擁抱我」


還記得去學靈氣一階的情形
靈氣是我學習身心靈的第一個療法
老師問課堂上每個同學,為何想來學習?
我的回答是" 我想幫助我的寵物和親友,當他們真的不舒服,我至少還能做些什麼" 
練習時配合著舒緩像SPA的音樂,及每個部位的手位,靈氣給我的感覺是神奇且神聖又舒壓。
記得學完後兩三天,我正好去做齒列矯正,載上矯正器充滿著不適感
睡前的每日練習,我把手放在臉部,明顯的感覺著,一陣陣微幅的震動,撫過我的下巴到牙齒,感覺很舒服。每日練習每天都讓自己很好入眠。

後來上了二階,因為可以遠距,因為那明顯的手感不見了.
好好的放著音樂,認真的為自己做全身靈氣的機會少之又少。

今天聽著靈氣音樂,突然覺得,真的很懷念,在音樂和蠋光下,好好享受全身的靈氣SPA

我們常常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,想為別人提供療癒的方法
卻常忘了自己的內在.身體也很需要我們自己的重視和滋養
很常把自己內在的需求,排到不知幾號的號碼牌
但真的重要的,往往不是我們做了什麼,而是我們成為什麼


好好對待自己

因為我們值得,被自己溫柔的對待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三藍光之夢

關於MH

擴大療癒一階複訓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