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擴大療癒有關的小事

這月初,原本預計要回去上三階複訓.卻在課程二周前喉嚨開始不舒服
原本覺得,喔,可能就是上課前的清理,必竟之前上三階前,也曾經身體不適,真到了上課時就好了。

但這次,卻一路咳到上課前一天,而且是完全無法控制的狂咳
怕去了會干擾上課同學,但心裡又不相信自己無法上課(掙扎)

問美人魚,抽到了「休息」這張卡@@
不死心又問獨角獸,卻抽到了「驚喜 」
兩個是相反的答案啊~~~
我只好問自己的內心,答案是,我很想去,但我希望沒有後顧之憂的上課

就和師丈請假了,
我以為我這是順流,順著自己的身體和外在的狀況走

但隔天同學告訴我,這是障礙,有時你就是要努力跨過這個障礙
不讓它成為阻礙, 白話文就是「你應該來上課!!!」
我感覺自己被順流逆流打了悶棍 (好複雜哦)

但也因為我請假,意外被詢問要不要當慶典的服務員
服務員除了自己,還可以免費邀請來賓
而另一個友人也因此可以同去慶典

到此,覺得自己好幸運!! 也很感謝老師和師丈.每次都給了我一些意外的驚喜

我好像有點了解美人魚和獨角獸接力給我的訊息

而每次要上擴療發生的一些小意外,總都為我創造些好結果
也都在為我展現「所有的安排,都是最好的安排」
另一層面是 「相信自己做的決定,
結果並不會糟到那裡去」XD

期待周末的慶典活動
感謝這一切

# 擴療真的很神奇
# 一切都是很好的安排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三藍光之夢

關於MH

擴大療癒一階複訓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