擴療慶典小記事

昨天參加了第二次的MH慶典工作坊,去之前竟然有莫名的緊張感,因為不知自己會在哪一關服務,便把整個二階課本複習了一次 @@
原本猜會去賣花精,或是提昇火焰也不錯
結果一去就被學姐告知,留了第九關提昇火焰給我們! (開心)
記得第一次學到提昇火焰時,就覺得很受它感動也很有威力
但它卻是我每日練習時直接省略的一段
冥冥中最好的安排,就是昨天在慶典時把它練習個夠XD
這次老師竟然也進入療癒聖殿,當我要幫老師做提昇火焰前原本有些忐忑
但一開始進入白金色的光,我感覺到的,就只有感動

神聖授權冥想時我睡著了!!! 

圍雙圈彼此向對方的神性靈魂致敬,是我很喜歡的一段
在光的國度裡,每個人彷彿都回到原本神性的存有
每個人都展現著美好
我覺得這一段,其實是讓我們感受回歸神性時,和每個人相處的品質
但要如何在現實生活中,維持在相同的品質,這才是真正的挑戰

天使之路是我有很大進步空間的一環,要使用著天使的話語,發覺對方真實的善與美,真的需要練習,否則就是詞窮啊~~
但在這條路我確實得到了許多溫暖和鼓勵,提醒自己擁有著力量。我們理應是自己最忠實的拉拉隊,但往往成為對自己最嚴苛的教練。

遠距療癒時,我邀請了前一晚和我在路上發生擦撞的車主,希望我能用更有智慧的角度看待這件事。在光的國度,每個人很容易展現著良善美好,一旦回到人,有許多習慣和現實,就會複雜萬倍。
願我能更有三聖的品質,記得我在慶典感受到人的神性。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行三藍光之夢

關於MH

擴大療癒一階複訓心得